隱形牙套的好處很多人好奇隱適美/隱形牙套與傳統矯正差異在哪?

 

因此陳彥宏醫師為大家整理了以下幾點差異:

  1. 隱形牙套幾乎是看不見的。與傳統的可以看到鐵線和金屬矯正器相比,永遠都可以充滿信心地微笑。
  2. 隱形牙套採用彈性材料製成,與固定的傳統牙套不同,非常易於移除和穿戴。您可以隨時享用您最喜愛的美食。
  3. 隱形矯正可以透過軟體設計,準確控制每一付矯正器牙齒移動的距離,因此在整個過程中只有漸進而溫和且有效的改變,與無法精準控制力道的傳統牙套相比,疼痛度較低。
  4. 隱適美隱形矯正只需每6-8週就診一次,與每3-4週回診一次的傳統牙套不同,讓您時間安排更充裕。
  5. 隱型矯正讓您看到每一個使用過程,讓您對牙套使用的持續時間有更明確的認知。而傳統牙套只能在開始時給你大致的使用時間。
  6. 隱形牙套是可拆卸的,因此您仍然可以按正常方式使用牙線和刷牙,而傳統的牙套可能會使您很難在金屬矯正器之間進行清潔,從而導致牙菌斑積聚和口腔衛生不佳。

 

隨著科技進展,隱形牙套適合的案例也越來越多,但也並非所有狀況都適合用隱適美來矯治,樂沛牙醫從開業以來便經手很多隱形矯正案例,陳彥宏醫師也一直在牙醫界舉辦關於隱形矯正的演講課程,若希望能在矯正過程中也能夠擁有美美的笑容,不妨先到桃園八德的樂沛牙醫先評估看看哦!

Share
More
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