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程放鬆、舒適無感的看牙體驗,『 TCI 舒眠鎮靜麻醉 』讓看牙體驗升級了!原來看牙也是可以很舒服的

什麼是 TCI 舒眠鎮靜麻醉?

還在為看牙而焦慮煩惱嗎?每次要去看牙總是很煎熬,甚至前一天睡不好,想要沒壓力放鬆舒服的看牙體驗嗎?「鎮靜舒眠麻醉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

他是一種麻醉科醫師輔以先進的電腦控制幫浦,在生理監視器監視下,根據病患的年紀,透過電腦的控制將鎮靜藥物注入體內的一種過程, 依據每位兒童不同的身高體重,進而精密的計算出兒童能夠承受最低限度的麻醉劑量,讓兒童處於睡覺的狀態下去進行牙科治療,過程中不會聽到牙科治療時,令人害怕鑽牙尖銳的恐懼聲,且全程有麻醉專科醫師監控生命徵象,安全性高。

本診所有跟專業資深的『訢辰麻醉舒眠團隊』合作,提供好的醫療品質並為您的安全把關。

 

 

舒眠鎮靜麻醉好處?

1. 不用全身麻醉,所以不需要插鼻胃管,保有自主呼吸。

2. 可以直接在診所,不需要進開刀房進行。

3. 麻藥維持時間長,可以次治療多顆牙齒,恢復時間也較快約20~30分鐘即可恢復,幾乎無副作用。

4. 輕中度麻醉,安全性相對高。

5. 不會喉嚨痛,也較不會有噁心嘔吐感。

6. 不需要忍受牙科手術的焦慮與恐懼。

7. 無令人害怕鑽牙尖銳聲和其他噪音干擾。

8. 全程放鬆,舒適無痛。

 

 

舒眠鎮靜麻醉流程

1. 醫師諮詢評估

由專業的麻醉醫師評估,是否適合進行舒眠鎮靜麻醉。

2. 專屬治療計畫,簽署治療同意書

醫師會根據身體狀況擬定專屬個人的治療計畫,治療前需簽署同意書。

3. 舒眠鎮靜麻醉治療(安全監測儀)

喝下少量含有藥水的飲料,並於手臂敷上局部麻藥,等待藥物作用後,再施打點滴全程使用高階生理以及呼吸監測儀器,能夠準確的觀察兒童的生理變化、呼吸順暢度,因此十分安全。

4. 手術治療結束

治療完成後約5~10分鐘即可甦醒,在診間內稍坐20分鐘觀察無不舒服再離開。

 

 

舒眠療程注意事項:

哪些情況不適合牙科舒眠鎮靜治療?

1. 有呼吸道疾病

2. 懷孕前三個月的孕婦

3. 對雞蛋過敏者

4. 對麻藥過敏者

5. 肝腎功能有重度異常

6.身體虛弱或是有重大疾病者

Share
More
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