矯正牙齒已不在是愛美的表現了,更是現今重視牙齒健康與問題的開始,想要做隱形矯正,該怎麼找到合適的隱適美醫師呢?在這邊整理幾點提供大家參考。

 

1. 經驗豐富的「隱形矯正」醫師

齒顎矯正不只是醫療行為,更結合了美學與科學,隱形矯正的原理和傳統矯正不同,可以說是牙科領域中的一大突破,因此隱形矯正醫師必須要有隱適美認證和豐富的矯正經驗。因此,隱形矯正經驗至少有三年以上的醫師會比較好喔。

 

2. 專注持續進修的「隱適美」醫師

隱適美(Invisalign)是由Align Technology公司設計,專為全科牙醫創新設計的隱形牙套系統,因此,隱適美醫師必須透過每個案例的經驗累積,讓自身的技術更成熟,並持續專注精進進修,才有辦法勝任這項最新科技與「隱適美」醫師的稱號,才能讓患者對矯正有加倍的信心。

 

3. 良好的溝通、表達清晰與服務親切的醫師

在開始矯正前,必須先瞭解自己想要的「矯正期望」,找到溝通良好,服務親切的隱形矯正專家是很重要的喔!如此一來才有辦法達到理想的結果。

 

4. 能及時回應處理狀況的醫師

牙齒矯正是需要長時間的持續性療程,如中途遇到一些狀況,醫師要能夠及時回應處理,以確保矯正過程的療效以及患者在矯正過程中的舒適性,這樣一來患者也會比較安心。

 

 

 

Share
More
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