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氣

樂芙兒童牙醫笑氣

笑氣是一種無色有甜味的吸入性的鎮靜氣體,吸入後大腦會產生愉悅的感覺,為快速、安全且可在短時間內迅速恢復的鎮靜藥物 在兒童看牙時搭配笑氣鎮靜能夠讓心情可以放鬆,可降低緊張及焦慮

過程中孩子不會進入昏睡的狀態,治療過程是清醒的,可以對周圍的聲音做出反應和說話。 笑氣的排出只需要於牙科治療結束前,吸入100%的氧氣,5分鐘內就會很快的由肺中排出,在體內不會殘留,幾乎完全無副作用,不會影響兒童身體健康! 幾乎任何牙科治療都能搭配笑氣鎮靜,讓極度緊張的孩子,能輕鬆、舒適的看診,家長也能放心,不用再因為孩子的看牙恐懼而影響到治療囉!

 

舒眠鎮靜麻醉

舒眠鎮靜麻醉,是一種透過電腦的控制將鎮靜藥物注入體內的一種過程, 依據每位兒童不同的身高體重,進而精密的計算出兒童能夠承受最低限度的麻醉劑量,讓兒童處於睡覺的狀態下去進行牙科治療,全程有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監控生命徵象。 有別於開刀房的全身麻醉,兒童可自行維持心肺功能。

結束療程後約5至10 分鐘左右就可完全恢復清醒,安全性高,全程舒適無壓力。 舒眠鎮靜麻醉的好處? 減緩焦慮,對未來治療產生正向態度。 減少兒童干擾,進而縮短複雜治療的時間。 可以一次進行多顆牙齒或複雜的治療。 鎮靜後恢復迅速,避免全身麻醉的風險。 恢復時間極短,20-30分鐘即可恢復。

 

束縛板

樂芙兒童牙醫束腹板

治療過程,若小朋友無法配合看診,會以束縛板保護小朋友! 目的是要避免小朋友在治療過程中,因為害怕而亂動, 導致尖銳的器械傷及口內、臉頰及舌頭,甚至吞入牙科器械。 三歲以下小朋友,請家長準備尿布及一套換洗衣物!

Share
More
更多文章